regulus

Pygmalion 皮格马利翁 8

迷梦


“Bergamonia家族实际上已经绝嗣了。”

“到时候我可以带你去看我的女儿,她可爱得很,她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这只可爱的小鸟是一件礼物,Nico你喜欢吗?”

“Nico你知道吗,在爱琴海,那里有最永恒的蓝。”

“永恒…”

“我会保护你,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威胁。”

“我们可以放弃这一切,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去,只有你和我。”

“如果这是圣座的愿望,那我也不能忤逆。”

“我一定会报答你,就算我自己无法做到也会将这个誓约传给我的后人。”

“如果是为了爱,我情愿死去。”

“Nico你听我解释,我从来没有求过你任何事情!这一次,就这一次,请你放过她,她是无辜的!Nico!”

“是你!当年就是你怂恿Mark前去圣地,害得他死在了那里。”

“我一直觉得你长得就好似那些大师笔下青春美丽的神袛,希腊神话中不曾老去的美少年。”

“事到如今,谁也不会来救你了。”

“你又何必反抗…”

Nico觉得自己深深坠入到无边无际的迷雾之中。

各种各样的声音将他团团包围,那些声音或远或近,陌生而又熟悉。

但是他却只觉得害怕,他想要逃走但是却被紧紧抓住,就好像被毒蛇越缠越紧的无辜牺牲品那样,他越是挣扎就越是被箍得更紧。

他只觉得天旋地转,无法保持平衡。但是箍住他的力量却丝毫没有减弱,“不要,放、放开我…”他挣扎着醒了过来。

然后他发现真的有人抓住了他的肩膀,似乎正在摇晃他,用力将他摇醒过来。

Nico惊喘着醒过来,那些纷扰的梦境似乎还在眼前,那些远去的温度和渴望,无法逃离的困境。

就看到Lewis坐在他身边,双手还按在他的肩膀上,生气地看着他,“你怎么躺在这里?你怎么躺在我床上?”


Lewis脱掉衣服躺下去之前想过自己只需要稍稍休息个半小时左右,但是他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劳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他沉沉地睡了过去。

他记得他睡着之前对坐在那里的Nico说过,“我就在这里躺一会,很快就起来,你哪里都别去。”

Lewis并不担心Nico会逃走,这里所有的出入口都有监控,而且他已经彻底关闭了所有的智能开关。

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他更没有想到一睁开眼就看到Nico的脸在自己面前,Nico整个人都缩在离开他才十几公分的被子下面,只露出他裸露的肩膀,Lewis目光移动,看着躺在那里的Nico,他沉静的睡脸,他浅粉色的嘴唇。

够了,Lewis,这不是重点!

他是什么时候钻到床上来的?

Lewis伸手去接自己还在振动的电话,原来是送货的人快要到了给他打的电话。

都已经下午三点多了。

然后他坐了起来用力推醒了还在睡梦里的Nico,还好,至少他还穿着他那套原来一直穿在身上的本白色类似绸缎料子的衣服。


Nico懵懵懂懂地醒了过来,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似乎还不能确定自己究竟是在哪里。

他还记得梦境里最后的那个声音。

那个声音说道:“如果我不能拥有你,那么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

他还记得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的恐惧和无助。

这种感觉如此真实,这绝不是单纯的梦境。


“别装傻,说话!”Lewis还在用力摇晃他,将Nico从他纷繁的思绪中扯了出来,“谁允许你爬到我床上来的?你别以为你长得很漂亮就可以唬弄过去,快说话。”

“我、我只觉得吃力…”Lewis努力辨别着Nico说得话,“…这里,床…看上去很舒服…”

“你还挺会享受啊!”Lewis讽刺道,“你到底是什么年代过来的啊?你们以前也这么开放的吗?不,还是说你就是个随便的人,随随便便就能上了别人的床?”

Lewis故意这么说,凑近去几乎贴着对方的嘴唇说道。

然而他发现Nico似乎并没有在听他说话,反而睁大了眼睛在看着他的身体。

看得仔细的Nico被突然凑近过去的Lewis吓了一大跳。

Lewis在躺下去之前脱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Nico显然在看他身上的纹身。

“这个东西叫做纹身,你们那时候没有纹身的吗?”Lewis问道,一边将自己的手臂伸到Nico的面前,“不对啊,如果你是文艺复兴中后期的,我记得那时候早就已经…”

“只有流浪的吉普赛人…”Nico不需要说下去。

“等一下,你记起来了!”Lewis喊道,“你还记得什么?快说!”

“我,我…”可是Nico似乎又露出了痛苦的神情。

“好吧,我说过不逼你的,你别急。”Lewis说着跳下了床,他毫不避讳地展示自己的身体,自己美好的线条,他可是一直保持锻炼的。

至少,我可以确定,Nico不是真的希腊神话时代的雕塑。

他弯下腰捡起被自己抛在地上的衣服穿了起来。然后又开始往身上套牛仔裤。

“我要出去一下,你待在这里哪都别去,我先去把给你订的书拿上来给你看看。”Lewis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拿自己的外套,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将它留下来。“你会阅读的对吗?”

Nico点了点头,他张开嘴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还是没有说出来。

但是Lewis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微笑了起来,“你放心,我不会离开很久的。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他开始向外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对还靠在床上的Nico说道,“这里很安全。”

Nico看着他走了出去,整个人都向后依偎过去,缩在柔软的枕头里。

为什么,我一醒来整个世界似乎都变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在我睡着之前发生了什么我也已经全然不记得了?

到底是我变了,还是世界变了?

这个我醒来之后唯一见到的男人,他究竟又是谁?

那种一闪而逝的熟悉感又是什么?

在我的梦里,那些涌来的片段,那些急切的话语,到底是什么?

我是不是该趁现在逃走?

对,现在那个人走了,我是不是可以从这里逃走?刚才我看过了这个房间的阳台可以连接到外面。

正在Nico天人交战的时候,这间卧室连接着的额小休息室的门突然又被打开了,Lewis又一次走了进来,他手里拿着好几本书。

“这是给你的礼物。”他轻松地说道,“请你看一下吧。”

Nico看着被他放到床上的书册。

“哦,对了。”Lewis又开口道,他拿出手机,翻了半天最后还是随便去网上找出了一张Daniel的照片,把手机塞到Nico手里,“记住这个人,Daniel Ricciardo,你现在是属于他的!”

“什么叫我现在是属于他的?”Nico不解地问道。

对于手里这件能够展示画面,正在发亮的东西他也不敢去碰。

“字面意思!如果你跑掉了,或者怎么样了,那么你直接欠他9100万欧元,不含税。”Lewis言简意赅地说道。

Nico疑惑地看着他,但是最终什么都没有说。

Lewis看出来他没有明白自己,但是只是轻轻摇了摇头。

“乖一点,等我回来。”Lewis说道,鬼使神差一般地突然伸出手去将Nico脸侧金色的头发梳理到他耳后去。

这个突然的动作使得他们两人俱是一愣。

但是Lewis很快站起了身子,准备离去。

“等一下。”他听到身后的Nico喊道。

Lewis转过身去看着整个人陷在雪白枕头里的Nico。

“你…我,称呼…”

Lewis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他露出一个温暖的笑意,“Lewis Hamilton, 叫我Lewis。”

说完他很快走了出去,并从外面将门又一次关闭。


Lewis昨晚没有开车来,他现在走了出去,首先站在庭院里抬起头来让温和的阳光照在自己的脸上。

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

首先,他得去找几个人。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