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us

One Thing We All Share 35


圣天使的咏叹  圣器


Sebastian和Lewis准备直奔都灵理工学院里Nico的庭院去找他,然而在到达都灵之后他们都马上感觉到了巨大的力场波动。

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

于是他们立刻赶往了强烈波动所在之处,正看到倒在地上的人类、天使、恶魔和站在那里的Daniel和Max。

“住手!”Sebastian冲上前去试图阻止Daniel不论正准备做什么。

Daniel神色未改,抬起头看着那边的天使,微微放开了面前的人类。

Lewis则连忙跑过去检查倒在地上的Daniil等人,然后他很快抬起头来对着Sebastian摇了摇头,“他们还没有死但是只剩下一丝气息如果他们的灵魂不能完整的回到身体里的话,恐怕坚持不了多久…”


“Sebastian!”反应过来的Max喊道,看到那个家伙安然无恙,他居然有点高兴。

呃,我大概是被那个老古董传染了。

他只看到Sebastian将一片看上去好似是微微发光的羽毛似的东西轻轻释放到Carlos上方,那片轻飘飘的羽毛一接触到他的身体就消失不见了,但是天使的脸色似乎红润了起来。

Max忍不住向着Sebastian的方向跑了两步,这时就见到天使突然转过脸来向着他们的方向一挥手。

就在Sebastian开始抬手的瞬间,Daniel就立刻跟着Max前进的方向追过去。

然而他还是差了一步,只差一步。

然后他感觉到自己撞上了障碍,就仿佛撞在了硬邦邦的空气上。

Daniel伸出手去抚摸,他面前好像是一面看不见的墙壁。

光滑而坚硬。

他立刻想要转身想从旁边绕过去,却发现同样撞上了空气墙壁,他已经被这无形的障碍物关住了。

“这是‘神圣的壁障’,你哪里都别想逃。”Sebastian说道。

Daniel向着四面八方尝试了一下,都失败了。

他知道自己必须尽快行动,因为天使必有后招,然而不管他怎么努力,这层无形的墙壁都无法被撼动。

就好像有着千钧之力一般。

“我们能够进得去,你却出不来。而且…”Sebastian微微停顿了一下,说道,“感觉到了吗?”

而且,这四面屏障正在缓缓地合拢。 

速度并不快,但却无可逆转。


Max站在一步之遥看着被天使困住的Daniel,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就在这时,刚才试图救治倒在地上毫无知觉人类的Lewis站起来走了过去,站在Sebastian的身边,他背后浮现出转动不止的罗盘。

“你好啊。”Lewis笑着对被神圣的壁障所囚禁的Daniel说道,他身后的银箭瞬间连续击发。

不仅如此,天空中也坠落了流星一般的密集攻击。

Daniel所站立的位置顷刻被暴雨一般的银色光芒所吞没,还有因为银箭击发而腾起的银白色硝烟。

在开口之前,Lewis已经将发射强度重新调整,和攻击他的天使同伴们不同,这一次针对恶魔的攻击强度是致命档位。

命中目标的时候他才开口解释,“我那天夜里只是答应过你那件事,但是我没有答应过不杀你。”

他的声音几乎要被瞬间极大密度坠落的箭矢声音盖过去,“你放心,我答应过的事情,就算你死了我也会遵守的。”

与先前他攻击他的天使同伴不一样的,被他瞄准的Daniel脚下出现了约两米见方的银色召唤阵法,古老的神圣字体从地面上弥漫出深灰色的光辉。漫天密集的银色流星纷纷坠落在这个银色的圆圈中,或者说,Daniel的身上。

银箭洗地,附加神圣属性,不管是人类、恶魔还是天使都不会有丝毫的生机。

“不!”虽然没有曾经目睹过银箭的威力,但是眼前令人恐惧的视觉冲击已经足够说明一切,这比起刚才那巨兽更加触目惊心!Max吓得几乎失去声音,他身后的Sebastian紧紧抓住他的肩膀,阻止他不要命地冲上去,或者也许是阻止他吓得昏倒过去。

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两分钟。

“不要…”Max紧紧闭上眼睛不敢看,硝烟正在逐渐散去。

他不敢去看,那里是否还有…残渣。

然后他听到了,他身边的Sebastian倒抽了一口冷气。

只见到Daniel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轻轻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向他们眨了一下眼睛。

空气中似乎有一道浅浅的盾形气障一闪而逝。

“血涂之盾!”虽然是第一次亲眼见到,但是Lewis却立刻认出了缠绕在Daniel手腕上的饰物。

Max睁大眼睛看过去,只见到恶魔的手腕上缠绕着之前他自己一直戴在脖子上那根红宝石项链,链条在他手腕上饶了2、3圈,那个马耳他十字形红宝石吊坠在他手背上折射出摄人心魄的妖异光芒。

这时候Sebastian默默心念,至少恶魔还处于不断闭合的牢笼之中。

却看到Daniel微微一笑,缠着项链的手握了一下拳。

立刻Sebastian、Lewis和Max都看到了围绕着恶魔的壁障开始在空气的折射中显示了出来,上面光泽流转仿佛水晶一般。

晶莹剔透却又坚不可摧。

然后神圣的壁障就好像玻璃一样,似乎开始震动,并开始龟裂开来,如同粉末一般散落了一地,又如同尘埃一般消失了。

这无形的牢笼被从内部撑破了。

这难道就是那件圣器的力量。


站在原地没有动的Daniel吹了一声口哨,只见到天际飞来一只雪白的乌鸦,Nico Hulkenberg直接落下来停在他的肩膀上,抖了抖翅膀,它的眼珠是血一样的红色。

直视着面前的天使,似乎在无声地嘲讽他们的无能。

Daniel微微抬手,只见到周围所有的藤蔓都开始反季节地生长,鲜花迅速绽放。

他胸前别着的那朵红色山茶花也立时开到极盛。

“地狱已经被我召唤到了人间,现在我也拥有了可以在人间与你们天使相匹敌的力量。”他轻松地说道。

“是你将圣盾从西斯廷礼拜堂盗走的。”Sebastian说道。

“盗走?圣盾?”Daniel忍不住失笑,“血涂之盾本来就是地狱的至宝,百年之前被天使所夺走。然而天使无法发挥这件神器真正的能力,但是他却又忌惮其强大的力量,于是便将盾分开封印了它的力量,我只是将它取回而已。”

接着,他将缠绕在他手腕上的那串红宝石马耳他十字慢慢解了下来,“我不需要它,不如把它给此时此刻真正需要它的人。”

说着,只看到Hulk冲天飞起,他的爪子上抓着这串漂亮的项链,那一点摄人心魄的红色向着天际消失了。

“这些人类…”

“他们只是开始,这里每一个人类的灵魂,我都要。”Daniel说道,他向着站在Sebastian身侧的Max伸出手去。

Max向他走去,想要抓住他的手。

“你知道我是什么东西?难道你不害怕吗?”Daniel 说道。

“我不怕!”Max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既然如此…”Lewis踏前一步。

只见Lewis轻轻一挥手,他身后的双圈校准罗盘顷刻间随风飘逝,他伸手向左边,从虚空之中拿出一把形制精美的弓来,这把银色的弓上用浅绿色描绘着古老的纹饰。

弓弦似乎是透明的,肉眼无法看见。

同时,他的手臂上出现了匹配的深灰色皮质护具。

“死在我手里的恶魔也不知道有多多少少,但是让我用上这支箭的屈指可数,你应该感到骄傲。”他对Daniel说道。

他一边说着一边从背后的箭袋里取出了唯一的那支箭。

这是一支非常精美,但是比普通的箭明显要短一截的箭,通体描绘着神秘而又繁复的图案。

Lewis将箭架在弓上,缓缓开弓。

他深吸了一口气,微微闭上眼睛又睁开,仿佛在瞄准。

然后,他一松手。

只见那支深灰色的硬质箭矢一经发射出去立刻从箭头开始从中间如同流水一般破开,化作千万道柔软的光流向着四周飞流而去,那一道道浅灰色的光芒一闪而逝,如同流萤消散在空气之中。

但是Daniel的脸色却瞬间变了。

他紧张地看着四周,似乎不知道究竟该往哪里逃跑。


Max绝望地冲上去紧紧挡在他身前。

“没有用的。银箭会自动追踪,不管是谁都无法阻挡。”Lewis轻松地说道。

眼前的这个恶魔应该感到荣幸,Lewis已经很久没有用到这个程度的进攻。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那柔软而飞速而至的流光从各个角度向着Daniel心口刺去,而且拐弯抹角地避开了几乎紧贴在他身前Max肢体的任何部分。

人类毫发无伤。

“啊!” 

而Daniel则应声向后仰面倒下去,他胸前那朵迎风怒放红色山茶花那娇艳的花瓣,片片凋零,如同鲜血一般掉落下来,散落了一地。

“不!”Max惊呼,他想要抓住倒下去的恶魔。

但是对方下坠的趋势太猛烈,他被Daniel一起带得摔倒在地上,他大半个人趴在仰躺在地面,双眼紧闭的恶魔身上,绝望地喊他,但是对方已经不会回应他了。

Max惊惧地发现,身下的Daniel已经没有了气息。

“你杀了他!”Max泪眼模糊地扭头向着站在那里的Lewis喊道。

Lewis手里还持着弓矢,站在那里看着他。

他们保护人类,在眼下的情况下并不需要再照顾人类的情绪。

“让开,人类。”Sebastian上前一步,他手里握着红色手柄的长剑。

Max坐在地上,无助地看着持剑的天使走近,“他已经被你们…你还要怎么样?”

就在这时,突然听到一阵喧嚣的声音由远而近,所有人在听到声音的同时已经看到了来源,突然间从天而降一大群黑色的乌鸦,这群乌鸦围绕着躺在地上的Daniel和趴在他身上的Max旋舞,似乎想要将他们和逼近的天使分隔开来。

他们两身影瞬间就被那成百上千只乌鸦所吞没,站在天使的角度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Sebastian甚至能感觉到这群不断高速绕圈的乌鸦所带起的气流吹动自己额前的头发。

“雕虫小技。”Lewis叱道。

他正准备上前去彻底消灭掉眼前的敌人,却听到他们身后传来一个声音,“那你干嘛不找一个相匹配的对手呢?”

这个声音!

他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Lewis慢慢地转过身去。


Nico就站在那里。




Ham :满血

Vet :满血

Ric :战斗不能

Ros :满血


我发现上次预告的进度有点太偏进展的后期了居然没有追上ORZ,下一次一定能追到。

Ham总算用到银箭第二阶段,当然最厉害的招数肯定不能用在达涅埃拉身上,必须要留给罗斯伯格

公主驾到,天魔大战


下章预告:

那黑色的火焰开始一点点沿着地面蔓延开来,仿佛最美丽却又最致命的花朵缓缓地绽放,地狱的烈火能将灵魂都燃烧殆尽。

原来不是所有虔诚的誓言都会受到神的祝福,原来不是所有爱的祈愿都能得偿所愿。

----------

“这周围恶魔已经被我杀完了。”天使缓缓地说道。

而你,是最后一个。

-----------

“原谅我,Nico.”

-----------

“我要见神!”Lewis说道。

“神不会见你。”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