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us

One Thing We All Share 34


恶魔的派对 公牛


Carlos用尽了最后的力量,召唤出了神圣的守护圣兽,他们会攻击一切被认为是不纯净的对象。

并以完全消灭对方为停止的信号。

但是Carlos也因为过度消耗彻底失去了知觉,他现在躺在跌坐在地上的Daniil怀里人事不知。

这是极其冒险的行为,如果不能消灭对方,他自己即刻便有性命之忧。

在另一头,因为地狱被召唤至人间而获得了强大力量的Charles被召唤兽所攻击身受重伤,浑身浴血倒伏在地,Pierre绝望地呼唤他,想要尽一切努力去唤醒他。


而此时此刻,感觉到异常波动的那双守护神兽又一次找到了新的目标。

刚刚从地狱重回人间的Daniel才踏足此地便发现被天使召唤至此的强大攻击几乎已经要到自己的面前。

“原来如此,这是天使所召唤的神圣属性攻击。”Daniel神情轻松地说道,“看样子,它们会自动搜索目标,针对的是我吗?”

雷霆万钧的关头,他首先抬手用力将和自己牵着手,还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朋友Pierre眼下的情况的担心,整个人都在状态之外的Max用力推了开去。

Max差点被推得摔了一跤,等到他努力站稳的时候发现那看上去无可阻止的巨兽已经冲到了Daniel面前。

这个场面实在太恐怖,Max惊讶得几乎发不出声音,他甚至来不及闭上眼睛,只能惊恐地盯着面前即将发生的可怕场面。


在万分之一秒间,就听到Daniel低低说了一句什么话,没有人能够听懂,他用的好似是遗落在时空尽头的语言。

又好像是一句来自地狱的咒语。

已经到了他面前似乎能够撞碎任何一座山的公牛却猛地停了下来,他们先是用自己的前蹄半蹲了下来,然后慢慢站了起来。

Danile轻轻抚摸围绕着他缓缓兜圈子的两头巨大公牛的前额,被他接触的地方隐隐有金黄色光芒闪动。

但是它们原来的眼瞳已经变成了红色。


他看了一眼站在那里还不敢靠近过来的Max,坐在地上惊惧地看着他的Daniil和Pierre,慢慢说道: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当都灵还不是现在这样的大城市时,古老的Padus河畔(波河)生长着一大片野生的灌木林,里面住着一只凶恶的巨龙,而它总是喷出烈火来毁坏附近村庄,村民被折磨得苦不堪言,于是大家便聚在一起想办法除去这条恶龙。

最终村民们决定寄希望于一头最强壮的公牛(Toro),并且让它喝了神秘的酒与水调制的神水,去恶龙所在的灌木丛中与其厮杀。

战斗非常的激烈,最终龙刺伤了公牛,但就在即将掉入水中的一刹那,强壮的公牛用最后的力气死死的拖住了龙,将他一起拉入了河中。为村民换来了平安。”

Max奇怪地看着他,为什么Daniel却在此时此刻突然说起了故事来。

“这也就是都灵(Torino)这个地方作为皮尔蒙特大区首府所得名的传说。”微笑的恶魔对在场三名人类说道。“而那勇敢的公牛也就成为了人们所信奉的守护兽。”

Daniel继续解释道:“你们看,我并没有用什么来自地狱的咒语。我只是说出了这些神圣的上古守护者早已被世人和天堂所遗忘,真正的名字而已。我深知它们的来历,他们便不会攻击我。”

然后他靠近那两头健壮的公牛身边,伸手轻轻抚弄它们的耳朵,用极低的声音说道,“你们去吧,当我需要你们帮助的时候,我会召唤你们。”

然后他在它们头上轻轻一拍,这两头牛便向着远处跑去,很快消失在了视野中。


接着,Daniel回过头来看着在场的人类。

见到耗尽了Carlos所有力量并且重创Charles的圣兽被Daniel轻易驯服,Daniil忍不住有些紧张,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如果眼前这个笑着的年轻男子真的是恶魔的话,他也无力反抗。

他只能更用力地抱紧依旧没有知觉的Carlos,紧紧盯着几步开外Daniel的动作,即便人类的力量渺小,他也想要保护无能为力的天使。

只见到Daniel看了Daniil和另外一边Pierre一眼,然后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下一秒他们两人都一下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这里就只有Daniel和Max两个还站着。

“Pierre!Dany!”Max喊着想要去查看他们的情况,又不知道该先去看哪一个,“你,你做了什么?”

Daniel则似乎在仔细看着自己左手食指的指尖上一点微微的浅蓝色荧光,这道微弱的光芒很快便消失了,“当然是,夺走了他们的灵魂啊。”

“什么?”Max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们恶魔,想要在世间生存下去依靠的就是吞噬人类的灵魂。”Daniel说道。

Max只觉得浑身冰凉,他想起他第一天遇到Sebastian的时候,对方曾经对他说过——我正在试图拯救你的灵魂。

是的,突然间Sebastian说过的话全都涌了上来。

刚见面的时候那个家伙就说过“也许,那个人人想去的派对并没有什么意思。也许,这个Ricciardo对你并没有什么好处。作为一个充满了未来的年轻人,你要做的只是远离毒品,不要滥交,好好学习。相信我,这对你的灵魂有益。”

还有那天夜里,在安托内利尖塔(Mole Antonelliana)之上,Lewis对他说:“Max Verstappen,我受神的指引,前来保护你!”

如此清晰,仿佛就在Max的耳边回响。

而此时此刻,Pierre和Daniil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他们的灵魂已经…


就在他愣神的时候,Daniel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他用拇指轻轻抚摸Max的下唇,用几乎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耳语道:“我接近你,就是为了得到你的肉体和灵魂。”

这还不够,还必须由人类亲口说出来,说出那最后的判决…

Max微微抬起头看着他,他琥珀色的眼睛,只觉得自己的灵魂正在离开自己的躯壳而去。



“住手!”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