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us

One Thing We All Share 37


人类的愿望


Max被旋舞的黑色乌鸦们包围在中间,这是一个相对隔离的地带,只有他和Daniel,他趴在Daniel的身上,感受到恶魔的躯体逐渐地失去温度。

他突然想起不久之前他们在地狱里的情景。

他当时好奇地四下观察那瑰丽的景色,Daniel扯着他向前走。

“这个地方会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境展现出不同的面貌来。”Daniel说道。

下一瞬间,周围瞬间喷发出滔天的火焰,滚烫的熔岩在他们脚下流淌,甚至连呼出来的气息都变得炙热无比。

Max连忙抓紧了对方的手,然而他发现那些喷涌的岩浆却并没有伤到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一直和你一起呆在这个地方。”Daniel说道。

“所以,这是不可能的吗?”人类看着他说道。

恶魔没有回答。

只是周围又变成了和煦的阳光小河的风景。

那一刻,他竟然觉得有些可惜。


“不要死…”

求求你,快点醒来吧,不要死,不要这样…

你还没有得到我的灵魂。

他突然想起自己在Sebastian的房间里醒来的早晨,那个绝望的梦境,那种深入骨髓的冰冷和无能为力。

Max的眼泪沿着他的面颊不断地滑落,一点一滴掉落下来。

人类滚烫的泪水滴落到毫无知觉的Daniel身上,滴落到他手臂上的花朵纹身上。

Daniel手臂上的红色花朵纹身却突然亮了起来,发出柔和的浅粉色光芒。

Max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看着那朵描绘在恶魔手臂上的花朵突然仿佛活了过来一样,一点点盛开到了最大。

然后他就感觉到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Daniel突然有了温度。

刚才垂落在他身侧Daniel的手动了一下。

又动了一下。

Max惊讶地俯下身去,用双手捧住躺在那里的Daniel的脸,下一秒,对方的眼睛一下子睁了开来。

“你醒了!”人类惊喜地喊道,泪水还在他脸上尚未拭去。

我以为你已经死去了。

我以为我已经失去了你。

这些话都都没有说出来,Daniel也伸手捧起他的脸,他们的嘴唇撞在一起。

他不需要说出来。

Max闭上眼睛前一瞬间,看到对方眼睛里的笑意。


是人类的愿望,人类的愿望救醒了恶魔。

人类的灵魂所蕴含的力量,无可抗拒。

然后Max感觉到了,好似一股热流涌入了自己的身体。

Daniel一下子站了起来,他伸手搂住人类的腰肢将他也带了起来。

周围围绕着Daniel和Max的狂舞的那群黑压压的乌鸦依旧旋舞,但是可以看到他们似乎在不断地飞舞当中逐渐融合,数量肉眼可见地逐渐变少再变少,仿佛这些飞旋的鸟儿一点点互相融化进周围飞舞的乌鸦身体里去一样。

随着数量的不断减少,这圈乌鸦逐渐显露出刚才被它们围在中间的恶魔和人类来,最后所有的乌鸦似乎都合并到了一起,只见到雪白色的Nico Hulkenber依旧在他们上方飞舞,一边飞一边叫着。

Daniel吹了一声口哨,它降落下来,停在他伸出的手指上。

Daniel露出了一个笑容,就像Lewis和Sebastian第一天到达都灵理工学院时看到的一样,可爱而又温暖人心。

天使站在对面看着他,Sebastian清楚,这是唯一的机会,他不能让Daniel先动手。

天使几步跃过,当胸一剑向着Daniel刺去。

剑光所到之处闪过一丝腥红光亮。

 “不!”恶魔身边的Max眼疾手快一把抓住Sebastian刺出的剑锋,锋利的剑立刻划破了他的手心,但人类咬牙紧紧捏住那利刃。

“Sebastian不要杀他。”Max恳求道。

只见到他殷红的鲜血马上就染红了天使手持的圣剑。

人类的血液一接触到圣器,Sebastian立刻感觉到从上面传来炽热的热度,烫得天使几乎捏不住手里的剑。

这就是,人类鲜血所具有的难以估量的力量。

“退后。”Sebastian喊道,更使劲地捏紧了手里的剑,“不要来阻挠我,我在保护你。”

他不敢用力,他害怕伤害到Max,和他的力量相比,人类实在是太脆弱了。

但是人类毫无惧色,仿佛感觉不到痛,“住手吧Sebastian别再打了,不要再争斗,这样只会…”

可是他的劝说显然双方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Sebastian用力抽回手里的剑,不顾挡在他面前的Max,他将剑平举在胸前,只见SF90狭窄的剑身中间有一道深橘红色的细线。

那道细线仿佛流水一般滴落下来,天使低声说了一个词 ,然后周围的整个天空中浮现出巨大的红色图腾,神圣的符号带着戾气凝结成狰狞的阵势,浓重的乌云在顶上聚集,可以看到周遭隐隐约约闪现出来的光点,聚集在红色图腾的周围。

然后,那些巨大的光点突然开始纷纷坠落下来,先动的未必最早落地,后发的也有更快侵袭到面前的。

Max恐惧地看着这壮丽而恐怖的情景,虽然还未到达,但是他已经能够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热浪。

他看得几乎呆住,忘记了自己依旧在流血的双手。

他身旁的Daniel上来猛地扯住他,将他拉到自己身后。

“你居然用火属性来对付我。”Daniel失笑着对天使说道,“对了,你不知道,我是从烈火中诞生。”

恶魔在那些从天穹之上巨大法阵中坠落的光束中闲庭信步,毫发无伤。

Max则睁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奇景,那些灼热的巨大光束就在自己的身边炸裂,但却丝毫伤不了人类分毫。

但是他们面前的Sebastian却依旧仗剑向着Daniel刺去。

而这个时候恶魔也动了,他直接迎着Sebastian向他刺来的方向抬起左手,天使看到无数纤细到肉眼几乎无法辨别的仿佛细丝线一样的透明的物质向着他的剑锋所指之处缠绕上去。

就好像蜿蜒的藤曼一般。

SF90就好似刺入了柔韧粘稠的物质当中,越缠越紧。

而恶魔则站在他的对面只是轻松地活动自己的手指。

Sebastian后错一步,用力将SF90向着自己的方向往后撤,Daniel捏紧了拳头和他反方向僵持住。

天使能够感觉到从对面传来,恶魔巨大的力量。

他们都已经使出了全力,天使和恶魔的力量堪堪相互平衡。

见往后拉扯自己的武器不起作用,Sebastian瞬间做出反应,反而一松手然后顺势又一次向前刺去。 

这一下松劲对方肯定始料未及,只要Daniel露出千分之一秒的破绽,就足够了。

Daniel确实来不及第一时间收力,他整个人都向后晃了一下,毫无保护的胸前完全地暴露了出来。

就是现在!

Sebastian将手中的利刃往前一送。

然而Daniel的灵巧却超出了他的想象,只看到恶魔一错步,整个人侧身欺入到天使的怀中,轻巧地用手肘撞在对方怀里,一个回环将对方的剑身兜转过来,一把握住了SF90的剑柄。

Sebastian被他的肩肘撞出去,后退一步。

震惊地看着他面对的Daniel,手持着天堂的圣剑。

这不可能,天堂的武器对于人类和恶魔来说重愈千金,他不可能能够拿得动的。

然而下一秒,剑尖已经指到了Sebastian的胸前。

Sebastian一愣。

但是Daniel并没有点到为止,他微微一笑,直接将剑向着他胸前刺下去。

“不要,Daniel住手!”Max从他的身后大喊着冲上来。


可是Sebastian的胸前已经绽开了红色的花朵,由天使的鲜血所浇灌的艳丽花朵。

天使难以置信地低头看着自己胸前,似乎不明白那锋利的剑刃是如何刺入自己的身体的。

但那痛楚却又是如此的清醒。

紧接着他又感觉到胸前一凉,Daniel又将剑拔了出去。

Sebastian整个人都仿佛失去了支撑,他一下子委顿在地,鲜血不断地从他胸前的伤口滴落,连同他的力气和生命一起。

“原来天使的血也是红色的。”Daniel抬头看着自己手里的剑尖。

恶魔眼神凄迷似乎在说梦话一般,对,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见到天使的鲜血…

他面前的天使现在已经没有还手之力。

但是他能感觉到Max上来抓住自己持剑的左手,向他摇头。

“你们三位天使已经尝试了各种方法要将我杀死,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了?”Daniel带着笑意的眼睛里却没有丝毫的温度。

Sebastian盯着恶魔的动作。


他不怕死,他早就有所觉悟,为了保护世人献出自己的生命。

如果我去到永恒的虚无,我是不是就能够再一次见到Mark?

这个答案,也许我很快就能够知道了。

他闭上了眼睛。

神啊,请用永恒的爱照亮我最后的旅程。


但是他想象中的刺痛却并没有来临。

Sebastian疑惑着睁开了眼睛。

Daniel并没有更进一步,他只是将SF90凌空抛掷出去,这把天堂圣剑如同服从Sebastian一样服从了他,同样变成了骏马。

不同的是,这一次它浑身浴火,脖子上的鬃毛和尾巴全部如同正在熊熊燃烧的烈火向上竖起,火气立刻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这匹火马嘶鸣一声,人立而起, 当它的四蹄落地的时候,以其站立之处为圆心,周围的大地上都直直喷出炽热的烈焰,直冲天际,整个大地都为之振颤。

Daniel走上前去,它顺从地低下头来让恶魔抚摸它的侧脸,“好孩子。”恶魔轻轻抚摸这火马的脸和耳朵。

他转过身去对半跪在地上的Sebatian露出一个最甜美的笑容说,“我现在不杀你。等着我,等我将这整个学园里人类的灵魂都夺走之后,再回来杀你。”

——我要你好好看着,看着我怎么夺走更多人类的灵魂而却又无能为力。

然后微笑的恶魔抓住缰绳爬上了马背,没有再看地上的天使一眼。

他向站在那里的Max伸出手来,后者毫不犹豫地接过了他的手,被Daniel拉上了马背,紧紧抱住他的腰。

“烈火开道。”

骏马扬起四蹄奔驰而去,它所踏过的地方都立刻长出了绿色的藤曼,开出了花朵。

雪色乌鸦在空中跟着火马前行的方向一同飞去。



然而在他们身后,地面却逐渐被冰霜所覆盖。



Ham :满血-

Vet :半血-

Ric :满血

Ros :满血+

Ver :满血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