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us

Tafelspitz: No affair in the kitchen 4

Mag!c秀——摩纳哥之夜


初夏夜晚的摩纳哥,玻璃花房里三面摆了一圈长条形的桌子,繁星透过花房透明的房顶照射下来,花房里坐着紧张而兴奋的客人们,他们都在等待着Mag!c表演的开始。

这场表演可谓一票难求,不知多少媒体、同业都想前来一窥究竟。

然而整场演出场地只能容纳35位客户以确保每个到场客户最佳体验,且大部分门票严格遵守邀请制原则,对外发售的部分又被热切的食客们炒到天价。

花房里的一个角落坐着四名演奏者组成的小型演奏团体,优雅地拉着大提琴,所有的客人都在轻缓的乐声中兴奋地等待着。

突然,所有的声音一齐消失了,然后黑色的幕布突然从四周和天顶缓缓合拢,整个会场内部陷入了完全的黑暗。

接着,首先,所有的人都闻到了,海风的味道,带着自由的幻想和未经驯服的野性。

然后,几乎立刻传来了海鸟的嬉戏声,由远而近又逐渐远去。

接着在所有人的眼睛都已经适应了黑暗之后,突然亮起一盏圆形的红灯,就有点像马路上的交通信号灯。

就在每个人还在看着这盏灯疑惑的时候,旁边又亮起一盏灯,又亮起第三盏盏灯…一共亮起五盏灯。

五盏红灯同时熄灭。

接着乐声大作,电子音乐变调的主旋律再次出现。

可以看到身穿黑色衣服,仅有四肢点缀着荧光材质连体服装的舞者从人群当中穿梭而过,那些欢快的舞蹈仅仅持续一分钟不到,他们又迅速随着音乐一起消失在了黑暗当中。

然后,背景当中出现了一点微弱的暗红色光芒,慢慢蔓延到全场。

就看到一个穿着全套深色正装,白色衬衣,白色领结,戴带着一顶压低的平檐礼帽的男人走到了正中间。

他甚至还带着一副白色的手套。

在昏暗的光线中,这个看不清面部的男人缓缓平摊开双臂,然后他大半被帽子遮盖住只能依稀辨认出的下半面部突然露出一个笑容来,观众能看到他雪白的牙齿。

然后,他开始跟着鼓点动了起来,这个人不动则已,一动起来仿佛整个大厅都活了过来,虽然才短短的几秒钟但是观众的情绪都被彻底调动了起来。

然后就看到他开始扯开自己的领结,远远抛了出去,这仿佛是一个信号,立刻从四周涌入了好几个穿着白色厨师制服,没有戴帽子的人一拥而上。

有的扯他的手套,有的扯他的袖子,还有的扯他的衣服,甚至有人在扯他的裤子,他身上那套黑色正装顿时四分五裂开来,但是他头上那顶压得很低的帽子却始终掩盖着他的大半个脸。

这时候乐声徒然一变,放缓了节奏。

乐声中又隐约能听到海鸟和海浪的声音。

又随着乐声进来好些个黑衣黑裤的舞者,他们各个拿着各式各样的衣饰配件,开始给这个男人穿起来。

双排扣剪裁完全合身的厨师制服,袖口绣着蓝色的丝带,胸前醒目处有一只向前奔跑的牛。

周围的舞者开始逐渐散去,只剩下一个人,走上前去给他系上白色的领巾。

转身离去之前,这个金色短发的舞者对着被他系上领巾的男人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角度笑着眨了一下眼睛。

穿戴整齐之后舞台中间的这个男人摘下了头上帽子,突然周围的光线和声音全部消失,一束强光直接从顶上照射下来。

就听到一声响指,他伸手摘下了头上的礼帽,双手一翻,手里的帽子已经变成了一顶正规的厨师帽。

这个男人有着卷曲的头发和令人动容的微笑。

他缓缓带上了帽子,从自己的身后拿出一个圆形的银质托盘,放到自己的右手上,慢慢屈臂抬到自己肩膀的高度,然后凭空从半空掉下来一只大龙虾。

观众不由得发出惊叹,这只还带着海水一起掉落的龙虾甚至还在动。

然后这个男人托着这只大龙虾直接走到了最前面一位女观众的面前,弯下腰来说道:“为了烹饪出最好吃,足够配得上你美貌的成品,请务必给这道尚未开始制作的菜一个吻。”

前排的女观众被这位英俊的主厨逗得咯咯笑,但是她有些犹豫地看着托盘里还在动的龙虾。

不管最后是怎么样的美味,龙虾在生的时候还是太…

就在她犹豫的时候,主厨一直背在身后的左手突然伸出来,包括这位女观众在内的所有人之前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右手的托盘和上面龙虾上。

这时候才看到他伸出的左手上拿着一朵尚未完全开放的火红色玫瑰花。

女观众立刻展现出最快乐的笑脸,她伸出去去接,但是主厨顿了一下,他将那朵花放到唇边亲吻了一下然后再递给了面前的女观众,她惊叹着接过了花朵,周围响起了掌声。

乐声随之苏醒,刚才退场的伴舞们再次出现,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托着托盘,里面放着各类海鲜。

烹饪的环节终于开始了…


表演结束之后,所有的宾客开始逐渐散去,但是每个人都还在对今晚的快乐经历议论纷纷,可以确定的是他们在未来的整整一个礼拜甚至更久都会不断回忆这段奇妙的经历。

毕竟在这亦真亦幻,深度互动的美味之旅的每一分钟都充满了惊喜和意外。


会场准备间,就连工作人员也开始慢慢离开。

每一场梦幻的表演,最终都将随着夜色沉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你刚才把我的领巾系得那么紧,我都快要没法呼吸了,还以为你要用领巾把我勒死呢。”Daniel笑着说道。

“也许我就是那么计划的。”Max走过来抓住他的领巾将主厨扯近,直直看进对方带着笑意的眼睛里去,“勒死了你,我才能成为chef。”

说着他手一用力,他们两的嘴唇撞在一起,Daniel右手一推将门关上。

“我希望门上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主厨在接吻的间隙含含糊糊地说道。

“我不在乎。”Max在这个吻里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摸Daniel的口袋,他要摸一摸表演结束后到底有多少女性将号码悄悄塞给了主厨,他要把这些小纸条和小心思统统扔掉。

然而,摸着摸着他的手还是摸去了其他部位。


是梦!

Max喘息着坐了起来,看了看窗外,天还黑着。

一定是因为我睡觉之前一直在研究之前Adrian新设计的互动体验餐厅节目的原因我才会梦见之前的主题秀。他摸了把头上的汗。

Christian是真的打算把中庭全部撤空,装修成新的样子吗?

他躺了回去,试图再次进入睡眠,但是在翻来覆去差不多20分钟之后他放弃了。

Max直接走出了屋子,外面果然还是天黑。

一股难以解释的烦躁在他胸口攒动。

空气中的凉意还不够抚平他涌动的热血。

最后他干脆脱掉了衣服直接跳进了院子里的泳池里。

漆黑的夜色中,泳池深处的射灯发出莹莹蓝色光芒,如同刚才的梦境一样亦真亦幻。

开始他也许只是想要冷静一下,但是跳下来之后觉得有点冷,于是他开始快速向前游了起来。

在寂静深夜的水池里,他一个人往返游泳,试图平复自己内心的燥热。

他感觉到自己好多了,他甚至想起自己小时候半夜偷偷跑到游泳池里玩,还硬拉着他没有睡醒的妹妹一起。第二天妹妹感冒了,病了整整一个星期,于是自然而然的他被爸爸狠狠揍了一顿。

在他第26次折返的时候,他看到了,泳池旁边蹲着个人。

Max向那里游去,只见穿着睡衣的Pierre蹲在游泳池的旁边看着自己。

“你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到这里来干嘛?”Max用手将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全部向后撸去。

“你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到这里来游泳?”Pierre露出好笑的表情。

Max仰头向后游了出去,“我睡不着。”

“我也是,而且我就是被你在这游泳的动静吵醒的。”Pierre还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

泳池里没有传来回答声,甚至连之前很响的拍水声都沉寂了下去。

然后他发现泳池里的Max突然消失了,他左看右看都没有在夜色中泛着微微萤蓝色光芒的水池中找到他,水面还在晃动,正准备站起来出声喊,就感觉到一只湿漉漉的手突然紧紧抓住了他的脚踝。

下一秒他就已经整个人掉进了游泳池里,喝了两大口水。

“嘿!”Pierre一边努力踩水让自己浮上来,一边大喊,他湿透了的头发将自己的视线全部遮住。

“既然你也睡不着,那我只能邀请你一起下来玩玩了。”Max在他身边忽远忽近地游着。

“你发疯!我身上全湿了。”浮出水面的Pierre衣服全部贴在了他自己身上。

“这就是游泳嘛,不湿怎么能叫游泳呢?”Max笑着道。

Pierre在水里看着他,打算转身游到旁边爬上岸。

这时候Max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一把抓住他的领口,“这是第一课。好好做我的sous chef,不要有什么活络的想法。红牛的厨房由我说了算。我说的够清楚了吗?Gasly?”

他浅色的眸子紧紧盯着Pierre,后者连忙点头。

Max一把丢开自己手里后者的衣服,继续游了开去,“我听说你和Leclerc 还有Ocon关系都很不一般,不如你先去打听一下法拉利和梅赛德斯最新的动向。”

Pierre只能点头,然后他用力爬了上岸,他身后的泳池里,Max还在那里折返游泳。



下章预告:


“如果,你能按时做出你所说的那道菜的话。”Nico看着他,顿了一下。

Lewis不动声色地等待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就让你对我做无论你想要怎么做。”Nico说着,用一根手指从自己的脖子沿着身体的线条一路往下。

“成交!”

不!Lewis,这是个圈套!

--------------------------

“天哪…”他听到身下的人微弱的说道,“会有人从天而降掉进你的怀里。”

Max手忙脚乱地想站起来,想看看下面这个带着南欧口音的人有没有被他砸坏。

但是他们手脚纠缠在一起,周围又黑灯瞎火的什么都看不见,挣扎了老半天两个人摔成一堆还没有分开。

“嘿!你给我从他身上下来!现在!”然后Max听到了旁边迅速接近的第三个声音向自己吼道!

----------------------------

“请允许我来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chef。”

说着他吹了一声口哨,立刻从树冠上飞下来一只色彩斑斓的金刚鹦鹉。

“这个坏小子跟了我好几年了,介绍一下,他叫Nico Hulkenberg。”

那只巨大的鸟侧过头仔细盯着Daniel,似乎在研究他的味道好吃不好吃。

“是个口味特别挑剔的家伙。”




*天哪,终于快要到我一直挺喜欢但是从来没有真正玩过的段落了,33强势插入2655的桥段,Carlos和Dany从小感情特别好,然而Max是个不接受任何拒绝和反对意见的人,当他遇到了他们两,而Carlos也不由得被Max强势的性格吸引的时候,可以想象出一地鸡毛。最后要如何收场?Carlos和Dany还能回到最初吗?Max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想想就有点激动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