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us

One Thing We All Share 28


天使的隐秘


Lewis在Carlos的带领下来到城堡内,他对这个地方非常熟悉,他知道那个用来派特殊用途的地方。

因为此处除了本身神圣的场景之外加了特殊的禁制,现在的禁制由Carlos和Sebastian所设置,所以只有他们才能打开,Carlos将他们引到那扇门前,然后将手伸给了恶魔。

Daniel观察了一下他的手,他看了一眼Lewis,觉得自己现在没有什么选择只能伸出手去。

Carlos笑着握住他的手,恶魔只觉得仿佛手心被烧红的烙铁烫了一下,但是他忍住没有叫出来。

“很好,你是三号,去吧。”说着Carlos推开门,将他推了进去,然后又将门在他身后关上了。

Lewis克制着自己没有伸头向里看去。

他知道,他的Nico就在里面,就在和他一墙之隔的地方,但是事到如今他也只能按照计划的方式进行。

很快,很快我们就能相聚。


被推进门里的Daniel在门关上之后立刻站直了身体,丝毫不像是刚被重创的样子。

这是自然,毕竟那只是他和Lewis演给另外两个天使看的一出戏。他的时间不多,必须立刻行动。

这时候坐在靠墙地方地上双手抱膝的Nico突然抬起头来看着新来者。

“你怎么?”他惊讶地问道。

“那你呢?你怎么会在这里的?”Daniel问道。

Nico叹了口气,站起来说,“说来倒霉,这个天使Sebastian,他以为我是你。”

“我以为我们两是不会被认错的。”Daniel笑着走上前去,和Nico面对面站着。

确实,他们两是无论如何不会被认错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也没有见过你。当时我发现地狱里的那个存放着我记忆的地方一走进去就和大学里我经常去的那个庭院是一样的。而当我从那个地方出来,发现已经回到了人间,而出口就在那个庭院的出口。我想要回去找Lewis,结果这个天使和他的同伴突然出现,会不会是他早就等在那里,以为出来的就是你?”

“悲伤的事实是,他是见过我的。”

“那就很奇怪了,他以为我是你,然后他用一根绳子把我紧紧绑住,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在这里了。”Nico叹息道。

“用一根绳子?”

“是啊,难道那就是传说中洒了圣水的绳子?”

“又或许,他只是单纯力气比较大而已。”Daniel玩笑道。

“我不知道,从昨天下午开始我就被锁在这里,而且我喊了人,并没有人出现。”Nico摇头说道,他有点担心Lewis。

“那是当然,因为不管是人类还是天使,都太容易受到诱惑。所以,根本不派人看守反而是最稳妥的方式。”Daniel一边说一边去拉了一下门,“而且门上有天使的封印。”

“那你呢?”

Daniel却看着他笑了,“是你男朋友带我来的啊,他让我来救你。”

“我的…你是说Lewis?”Nico有些窘迫。

“是啊,他以为你快要死了,他害怕存在于这个空间当中神的力量会杀死你。”Daniel说道,“你没有注意到吗?整个圣天使堡都在天使布下的神圣立场之中。”

Nico摇了摇头。

Daniel一把抓住他的右手,将他手心向上翻,看Nico手腕的位置,Nico只觉得自己被对方捏得很紧,几乎有些疼痛。

他感到Daniel捏住自己的手腕处有些发热,然后他们一起看到了那里凭空浮起一个圆形的三叉星标记,在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银色光芒,一秒钟不到就消散了。

“我果然没有想错,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在圣天使堡的圣属性力场当中你都没有被不断削弱的原因,你已经和天使交合过了。”Daniel笑着说道,“有了神圣力量的加持。”

Nico忍不住有些脸红,但是他没有反驳。

“我早知道,天使经不住你的诱惑。”Daniel的笑容愈发明亮,“他们就和他们以为高高凌驾于的人类一样,饱受肉欲的煎熬,却又苦苦挣扎与道貌岸然的教条。”

他们同时想到那时候在庭院中,面对Nico的吻,Lewis的犹豫和退缩。

“我没有诱惑他。”Nico却说道,“我们只是…”

我们只是,认定了自己的选择。

Daniel看了他一样,并没有和他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那,Lewis让你来救我,要怎么做呢?”Nico问道,他想起了自己原本正准备去找Lewis,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他。

“我和你,我们两个是人间力量最强大的恶魔,借助我的力量,你可以直接从正门走出去。”Daniel说道。

Nico看着面前的Daniel,他的眼睛里金光一闪。

“然后呢?”

“然后你要回来救我啊,我不是还在这里吗?” Daniel对Nico说道。“12小时之内回来,否则,就太迟了。” 

Nico的眼中露出疑惑的神色。

但是Daniel并不需要向他解释,他知道Nico会明白了,他上前一步,伸手捧起Nico的脸。

Nico一惊,然而下一秒对方的嘴唇就覆了上来,Nico睁大眼睛看着Daniel微微颤抖的睫毛。

他能够感觉到,力量正在涌进来。

从他们接触的嘴唇。

这种感觉,非常的奇异。

过了大概几秒钟,Daniel仿佛突然失力,整个人都向地上滑下去,Nico始料未及没来得及伸手扶他一把,就看着他倒了下去。

但是Nico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里源源不断的力量。他弯下腰去把地上失去知觉的Daniel扶起来让他靠墙坐着。

他的头低垂着,就仿佛睡着了一般。 

然后Nico转身向门口走去,他轻轻一拉把手,门就自动打开了,刚才拴在门上的黑色铁链自动滑落下去。

他一路沿着无人的廊道前进,直接走到了出口的地方。


然后他看到了Lewis,他只看到了Lewis,天使站在那里望着不知名之处,神色中有一丝焦虑。

虽然才一天没有见,但是看到他的那一刻,Nico只觉得无比的安心和释然,他只想着尽快到Lewis的身边。

他突然想起刚才Daniel说Lewis是自己的男朋友,只觉得自己嘴角的笑容难以抑制地浮现,他加快步伐向着自己眼中唯一的Lewis跑去。他只想要现在就立刻感觉倒对方在自己的怀抱里。

却在上桥的时候被阻挡住了,Sebastian上前挡在他的面前。

Nico这才注意到了其他天使的在场,然而后者同样露出了惊愕的神色。

到底,你是怎么出来的?

这些话天使并没有问出来,但是他的眼睛已经透露了他的问题。

Nico伸出自己的右手,手心向上,然后用自己的左手捏在自己的手腕处,只见到他手腕上方,浮起的淡淡银色标记。

Sebastian大惊失色!

他猛然回头看着站在桥中间的Lewis, “你,你已经和他…”

Lewis直视自己的伙伴,并没有否认。

Sebastian却笑了,确实,恶魔的蛊惑。

“既然如此,那…”既然能把恶魔关进去一次我还能再做一次。

“住手!他没有伤害过任何人。”Lewis连忙抢上前一步。

“那艺术学院的副院长呢?”旁边的Carlos说道。

Lewis一时语塞,那是个意外,但是他知道起因还是因为人类被恶魔诱导。他不准备解释。

Nico并没有在意他们的对话,他平静地看着天使们的争端,他只想快点到Lewis的身边,和他一起远远离开这些纷争,天使也好人类也好任何人他都不愿意再去关心,他的眼里只能看到Lewis。但是Sebastian已经到了他的面前,伸手去阻止他的方向。

要想过桥,必须从他面前两个天使中间走过去。

显然,对方并不打算放他过去。

Sebastian和Carlos同时伸出手去阻拦穿着浅色衣服的恶魔。

Lewis直接从桥中间冲到他们面前。

“你难道要为了他,背叛我们?背叛天堂?背叛神!”Sebastian说道。

“我只说一次,放他走。”Lewis说道。

“Lewis你不能再错下去了!”Sebastian急切地说道,“我也许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我认识你这么多年,我不能看着你被恶魔所迷惑,堕落到无尽的深渊。你忘记了,我们所许下的誓约吗?你忘记了,神的爱吗?”

 “不要再废话了,你想要他,除非跨过我们的尸体!”Carlos说道,抬起自己的右手,只见一丝灿烂金光从他指缝间漏出。

Lewis明白,更多的言语也只能同样苍白,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和自己的兄弟兵戈相见的时候了。

这其中必有隐情,但是,现在也顾不得这么多了。

他退后一步,看了一眼湛蓝的晴空。

好久没有用过了,醒来吧银箭!

“住手!”这才是Nico最害怕的情景,Lewis会有危险。

但是他和Lewis之间还隔着剑拔弩张的天使们。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Lewis笑着说道,他有信心能一击打倒自己的同伴们。

但是Nico似乎并不相信他安慰的话语,他看准了Sebastian他们的注意力都在Lewis身上,直接向着旁边的河岸跑去,一翻身越过石阶直接跳入了台伯河。

今天水位比较高,但是跃入水中的Nico依旧激起了巨大的水花。

“Nico!”Lewis追过去却没有抓住他。

Lewis毫不犹豫地跟着跳了下去,几乎是不假思索。Sebastian也跳了下去,Carlos一犹豫,一脚踏在岸边的石阶上看着水面。

但是Lewis很快冒出了水面,离开他不远处的Sebastian也在水面上划水防止自己被台伯河的水流带走。

但是几乎只比Lewis早触及水面1秒钟都不到的Nico却已经找不到了。

就算是一条鱼,也没有那么快能够游走那么远的!

“这是怎么回事?”Sebastian一边划水一边四下巡视。

“难道?”Lewis想到了一种可能性,但是他不敢确定,他也从来没有亲眼见到过。

他回过头去看着Sebastian,知道对方也想到了这种可能性。

“地狱的入口。”岸上的Carlos震惊地说道。

刚才那一瞬间水面所连接的是遥远的异世界,人们所说的地狱,这个通道只有被选中的人才能通过,Nico作为恶魔已经借由水面的通道逃走。

Lewis心想,也许,他会回到他的庭院里,我应该尽快甩开其他天使赶去和他相见。

Sebastian挫败地拍打水面,引起了很大的水花,而此时,由于他跳入水中他和Carlos所维持的区域被打破,现在已经有路人在看他们了,毕竟大白天跳入台伯河戏水的人并不是每天都能见到的。

“等一下!”Carlos似乎想起了什么?立刻返身向着圣天使堡内跑去。

而他的两位天使同僚此刻正在向岸上爬,Sebastian看了一眼Lewis伸给自己的手,犹豫了一下还是抓着他的手爬了上去。

两人都浑身湿淋淋的,但却各怀心思。


三分钟之前

圣天使堡内部

靠在墙壁上看上去没有知觉的Daniel睁开了眼睛,他张开嘴伸手从自己的舌头上取出一片白色的花瓣。

白色百合花的花瓣。

他看着这片娇艳的花瓣,将它托在自己的掌心,走到窗口,轻轻吹了一口气。

只见那片花瓣立刻飞了起来,向窗外飞去,似乎有被看不见的风托着一般向着某个方向不断前进。

去吧,请务必为我带回,人类的消息。

然后,他就像刚才Nico所作的那样,直接拉开门走了出去,但是他并没有离开圣天使堡,而是熟门熟路地直接走到了地下室的转角,那里有一个工作人员正坐着看杂志。

但是恶魔就好像根本没有看到一样直接走过去。

“嘿,等一下,你走错了,那里游客不能去的。”那个年轻的工作人员喊道。

Daniel转过身去看着他,那个年轻人站起来走到了他面前,只见他白底红色条纹的制服左胸口别着块牌子,上面标着这个人的名字:“A.Giovinazzi”



下章预告:

“Mark的事故,也许并不是意外!”Lewis说道。

“闭嘴!”Sebastian崩溃地死死捂住自己的耳朵。

--------

教皇坐在那里,他向着天使伸出手来,Lewis连忙接过来,他伏倒在地,亲吻教皇的戒指。

“圣座,我该如何是好?”

-------

“请一定保持与我的肢体接触,否则人间的躯壳将被地狱所侵蚀。”Daniel抓紧对方的手说道。

“嗯。”Max点头。






对不起刘思思,贵为第一男主,召唤神器被打断哈哈哈哈,时髦值还有救吗?只能靠对比找安慰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