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us

【Brocedes/Maxiel】Pygmalion 皮格马利翁 0

Pygmalion


艺术品收藏家,或者说更多人眼里的艺术品投资家Daniel最近遇到了一桩麻烦事,他刚刚从某处高价收得一尊刚刚现世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却遭到了知名艺术品大盗“红牛33#”的预告,声称自己要来取走这件杰作。为此,大部分保险公司都拒绝了他的投保,这时候濒临破产的梅赛德斯保险公司为了赚取佣金,派出了自己的金牌调查员Lewis前去协助他保护这件神秘的艺术品。

然而到达那里的当晚,Lewis就发现了这件藏品的与众不同之处——这尊变成人类自称Nico还将他认作自己曾经失落爱人的“雕塑”彻底颠覆了他的认知,动摇了他曾经游戏人间玩世不恭的情感观。不仅如此,在不得已帮助Nico找回那迷雾重重的爱恨往事过程中,Lewis发现自己被拉入了一出横跨几个世纪,匪夷所思的事件。

随着真相逐步展开,这桩缠绵入骨至死方休的秘辛渐渐从岁月深处浮出水面。到底Max真正的身份是什么?Daniel请Lewis来究竟是不是巧合?Nico当年的恋人何去何从?他们能不能面对自己的真心?

百年如梦唯爱永恒。


先放简介以鞭策自己,绝对不会梗概收场,已经在写了,计划100K的篇幅。

one thing we all share已经进入结尾阶段,发现自己故事里的恋爱还是有点薄弱,可能毕竟是real person fandom,决定努力加强一下。

这个新脑洞如果用两个字来概括:狗血!怎么狗血怎么来,以至于他们可能会OOC到亲赛道工程师都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

Hulk会以全新的(飞禽)身份登场,法拉利作为艺术品考古及研究专家组对手登场,故事包括现在及几个世纪前的前尘。虐brocedes,brocedes单箭头梗、忘记往事梗、身份落差梗、绝情分手梗、阴错阳差梗、互相吃醋梗;maxiel的部分触及核心剧情反转及为何Nico会复苏现在什么都不能说。有别有用心的人在两个时间段中分别作梗,因为跨度涉及过去和现在所以从情节角度需要一些其他司机,有请2655、1016、富二代、拉塞尔、诺里斯以及刘汉的赛道工程师等。

(我感觉我又要对不起马桶狼了) 


这个脑洞的来源是迪斯尼的动画电影Hercules的主题曲MV,半夜里大都会博物馆的雕塑活了

Pygmalion 是希腊神话中塞浦路斯国王。不喜欢凡间女子,决定永不结婚。他用无与伦比的技艺雕刻了一座美丽的象牙少女像,在夜以继日的工作中,皮格马利翁把全部的精力、全部的热情、全部的爱恋都赋予了这座雕像。他像对待自己的妻子那样抚爱她,装扮她,并向神乞求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阿弗洛狄忒被他打动,赐予雕像生命。

因为“雕像活了”这个梗,所以取这个名字

 
天使那个在收尾、酒神剧场要改一下,真假公主还在写、厨房反正是片段搞笑小甜饼想到就写、2655那个写得差不多了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