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us

绿旗挥完,五个红灯已经全亮了

奇怪,怎么之前的章节都丢失了,我来把他们重新发一下吧,反正ao3上都是全的


酒神剧场和the frozen heart我已经写完了,one thing we all share其实我也已经快要写完了。


不是,最近真的1610<--99上头啊,太上头了

自从那次friend回答里脚哥单箭头了一把皮加之后特地去把他们两的ins翻了遍

我发现脚哥发的图里有皮加的比皮加图里有脚哥的多哈哈哈哈哈,我必须把161099的三角付诸于脑洞


仔细想想16和99都是跃马的人,那就更狗血了呀

豪门继承人和本家嫡系被外放到分支的年轻人,同时爱上了…

这古早狗血剧情简直停不下来,快住脑!





这次疫情还没不可收拾的时候果断回到了祖国,不得不说中国真的太牛逼了!

现在一个好消息是今年说是这里要办三场大奖赛,坏消息是不能肯定放车迷进去,难道我也要成为场外听声派了哈哈哈


但就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我把写完的部分留在某个笔电里了而它又不在我身边,一直不愿意重新打字所以就咸鱼了很久,现在我准备把他们重新打出来算了,给我点时间谢谢



评论(1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